想到海外實習的同學看這裡!!!!

公告類型: 系務公告
點閱次數: 945
想到海外實習的同學看這裡!!!!

一、課程名稱:海外實習實務能力培訓班
二、課程說明:
1.為有意願至海外實習學生特別開設準備課程,採菁英式的上課方式,深入為學生做英文履歷、對話、面試技巧等方面作實務演練。
2.上課分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,第一階段結束後篩選及格者進入第二階段,所有課程結束後依廠商時程進行面試,錄取後至海外實習。
三、參與科系:商管學院
四、參與對象:大二及大三優先,不限男女。
五、報名資格:多益550分以上(或同等能力),如無符合資格者請勿報名(需繳交證明)。
六、課程人數:30人
七、課程日期:103年04月25日~103年06月13日
八、課程時間:每週三、五的13:50~16:40(第6~8節)
十、課程報名方式:
1.請上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kzCPu9
2.請上南臺科大網站首頁→行政單位→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→活動報名系統→「海外實習實務能力培訓課程」課程進行線上報名

對海外實習有興趣的同學快來報名參加課程,培植你的實務能力,搶先佔領先機。

主辦單位: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(西淮館2F)
聯絡窗口:06-253-3131分機1301

http://cda.stust.edu.tw/tc/news/227-34320-n
發布日期: 2014/04/11
發布人員: 王詠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