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>傑出系友-田馨喬

傑出系友-田馨喬


田馨喬 (2011年畢業系友)
教育部103年公費留學考試錄取生
錄取英國倫敦金匠學院舞蹈治療研究所

我原先就讀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,2009年,大二下時,因個人生涯規劃,透過轉學考,進到南台就讀應用英語系,2011年畢業後,亦曾就讀一年南台應用英語研究所的海外研習組,奠定了學術研究的基礎。雖然,後來我對心理助人工作產生興趣,因而想要結合過去的舞蹈專長,出國深造舞蹈治療碩士,這三年在南台求學的時光,對我來說,依然是相當重要的養分。

第一、我們有優秀的師資,老師們不但在教學上相當專業,對學生也都給予充分的尊重與支持,讓我深深覺得英語不只是一項語言能力,更是一份人文關懷。第二、學校積極鼓勵我們出國深造,並提供相關資源,像是海外研習組便有提供小班制的語言課程,校內有提供海外留學獎學金,國際事務處亦有姊妹校資訊可供諮詢。
目前,我錄取了教育部公費留學考,並取得倫敦大學金匠學院舞蹈治療研究所的入學許可,預計於2016年秋季前往倫敦留學,希望可以成為一名舞蹈治療師,回到台灣推展舞蹈治療。在此,也鼓勵大家,勇敢追夢,只要有信念和熱情,就能達成自己的目標。

最後,我想跟學弟妹分享的是,大學可以是職業訓練所,也可以是一個培養獨立思考的地方,對我來說,南台應英系就是一個兼具兩者的學習環境,我雖然後來沒有走在英語教學的路上,但也在這段時光裡面,累積了可以廣泛運用的能力,祝福大家都能善用這裡的學習資源,努力茁壯自己的果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