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級年度公演【The Witches】

公告類型: 系所活動
點閱次數: 1639

南台科大應英系第102級年度公演【The Witches】


號外!號外!本系年度公演女巫>【The Witches來啦!!

12/21、22下午2點 N棟音樂廳演出!(免費索票)

1/19下午點,台南市立原生劇場售票演出!

<女巫>粉絲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witchesofstust

         英語戲劇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nglishtheatrestut

【劇情簡介】

勇敢無畏的小男孩,跟著慈愛豁達的外婆展開一場奇幻冒險,有女巫、摧毀兒童的邪惡計畫及變身,他們該如何與邪惡勢力對抗?

南台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102級年度大戲,改編同名小說《女巫》(The Witches),結合英語戲劇、光影、動畫、爵士歌舞,將帶給您前所未有的感官饗宴。

 

【校內限定場1】:2012年12月21日(五)14:00。N棟音樂廳。

【校內限定場2】:2012年12月22日(六)14:00。N棟音樂廳。

【校外特別場】 :2013年01月19日(六)14:00。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原生劇場。

南台的同學們~點進來粉絲頁,按個讚吧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witchesofstust

發布日期: 2012/11/16
發布人員: 王詠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