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>校園消息

2018群英行腳~大專「英」樂夏令營正在招募英語志工!

公告類型: 單位公告
點閱次數: 1456
2018群英行腳~大專「英」樂夏令營正在招募英語志工!
群英行腳歷屆均招募優秀之大專青年(包括大學部、研究所之本國生、外國生或交換生),經2個月培訓後安排至國內偏遠、教學資源缺乏暨弱勢學生居多地區國中、小帶領暑期英語營活動,2017年,群英行腳共招募了18個志工團隊(167位的大專志工),在暑假的時間內出隊至30所偏鄉國中、小,並帶領超過1000位偏鄉學生體驗了一個難忘的暑假英語營隊!
歡迎各位教授、老師至 2017年群英行腳成果網頁 觀賞我們的成果!
敦請各位教授、老師轉知此訊息至貴系所(單位)師生知悉,推薦優秀本國或國際學生參加本活動甄選,詳情請參閱 2018 群英行腳~大專「英」樂夏令營 團隊甄選簡章,並提供QR code懶人包及甄選海報。
感謝各位教授、老師的協助與支持,
偏鄉行腳,有您真好!
群英行腳誠摯邀請大專志工的加入!
【報名資格】:組隊不須同校、同院或同系學生,但必須是於國內各大專院校以上(含碩博班)之在學學生(包括於營隊期間仍有學籍之大學部一般生、師培實習生、研究所之本國籍、外國籍或交換生)
【線上報名】:http://134.208.15.188/sys/
【報名時間】:即日起至107年3月31日止(紙本資料以郵戳為憑、線上報名以系統為憑)
【官方網站】:http://remotecampstw.ndhu.edu.tw/
任何活動相關問題,歡迎電洽或來信!
Email: remotecampstw@gms.ndhu.edu.tw
電話: 03-863-5648
張瑋珍/張雅雯 小姐(志工團隊業務)
相關附檔
發布日期: 2018/02/27 至 2018/03/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