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>校園消息

108年度綠社區培力

公告類型: 單位公告
點閱次數: 880
今年度的台南市社區規畫師培訓課程即將開跑,因應「地方創生」元年,本年度的社區規劃師培訓課程,
希冀能招募到背景更加多元的學生,共同來參與培訓課程,為台南的社區規劃注入新活力。

社區,或者社群,即是一群人的集合體。
在其中會有各種生活面向的議題值得關注,也需要各種背景及專長共同來活化。為此,我們規劃了一系列的課程,只要學生參加課程,即可獲得時數證明或者結訓證書。

此外,我們也開放大家對於想要改造的空間提出想法,只要取得土地使用同意書,就有機會獲得空間改造金。同時,參與實作的學生也能獲得實作獎勵金及成果競賽獎勵金。

由於這是市府第一次開放除了空間專業背景外的學生參與此計畫,因此特別以此信邀請老師鼓勵學生參加。

今年的台南市社區規劃師培訓課程,不僅對於學生後續的升學或就業會有幫助,
亦能開拓學生未來對台灣土地的關懷視野,為台灣注入更多新生代活力。
發布日期: 2019/04/11 至 2019/04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