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>校園消息

2024 台中YMCA-暑期實習機會

公告類型: 單位公告
點閱次數: 94
台中YMCA於中部地區舉辦小學生兒童營隊經驗豐富長達38年,強調培養愛與服務精神,是一個優質、具影響力、感動力的生命工程組織,營隊設計規劃與家長互動良好。由本會專職營長群帶領,課程禮聘專業運動教練、才藝老師教學引導,孩子由年輕有活力的大專小隊輔導員照護,這是一個空氣清新、環境優美,充滿愛與歡笑的教育園地。學生也是在台中YMCA兒童營隊實習。

說明:
一、本會成立於1965年,為政府合法立案的社團法人機構,長期推動社會服務、社會教育,與兒童營隊相關活動。
二、實習類別分為「暑期實習及學期實習」,內容及相關申請實習辦法請參閱附件。
三、 2024年提供實習名額20名給貴系實習學生,請貴系推薦學生參與。
四、洽詢實習事項請電洽本會 電話04-2220-0603 分機6

詳細資訊點擊下方實習辦法
發布日期: 2024/03/06 至 2024/07/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