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稿通知

2018 全球化英語教學與學習研討會
主旨:

英語成為全球化語言的角色改變了英語教學趨勢與策略,學習英語的動機 也正在慢慢轉變,語言教學專業領域與教學方向也面臨重新定位的目標。學習英 語的目標需要具備在國際環境中以真實的英語能完成任務與能力。對因應學習者 需求,從教學理論到教學現場,從教室到職場,不僅英語扮演的角色與地位在蛻 變,英語的學習方式也在改變。本系將舉辦2018「全球化英語教學與學習研討 會」,會中邀請國內外學者進行演講,旨在探討全球化英語對教學上、學習上、 及對課程規劃的衝擊。

 
主辦單位:南臺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(所)。
時間:2018 年10 月18 日 (星期四)。
地點:南臺科技大學E 棟 13 樓國際會議廳(台南市永康區路南台街一號)。
主題:有關理論/語言教學/應用語言學/英語教育政策/專業英語等方面之論文, 均歡迎投稿。
 
Call for Paper   Submission Form